close

     2016年七、八、九月份有許多部的日劇都是比較值得看的,真要數起來,十根手指頭都數不盡,也不能每一部都細細觀看了,只能就其中幾部主角算是比較有名的大略看看;再不就挑其中劇名比較吸引人的淺嘗即止。
     其中有松鳩菜菜子主演的營業部長、北川景子主演的賣房子的女人、遠藤憲一以及中島裕翔主演的Hope-不受期待的新人,和總理的料理番。
     這幾部戲裡我最推薦的首推Hope-不受期待的新人了,雖然新人不受期待,可是劇情還算是中規中矩的,而且是勸人樂觀進取,非常正面的一部影集;老演員的演技當然是沒有話說,一方面也帶動新人,使整部戲看起來不會沈悶,是其中比較成功的一點。加上配樂也挺成大功的,而且我想男主角可能也是樂隊的成員吧,雖然我們這些LKK可能不知道,可是對年輕的少女們來說可是不容錯過的,而且中島裕翔長得很像王力宏,這又是其中加分的一點。
    目前這部戲已經下檔,各位看官們如果有興趣,就趁現在還能下載,就下下來看看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tungsheng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